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3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在人文1103教室开展第五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孔伊娜、彭诚阳、李思睿、王钰尧、王雨婧、袁梦婷六位同志分别以“不忘初心勇担当”、“在幸福中拼搏,在创新中奋进”、“不负光荣使命,谱写亚运华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潮起共读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鼓励青年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担时代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努力拼搏中,树立共同富裕的决心,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支部书记斯伟燕指出,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正是由于始终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才能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奋斗,用担当奉献谱写青春华章。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形成学生党员人人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以最佳状态、最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斯伟燕 钱嘉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