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以心迎新,助力开学”迎新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7

9月6日,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向2022级新生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

早上6点半,学生志愿者们就开始穿梭在校园里,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顶着烈日骄阳,他们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搬运行李、给新生讲解各个注意事项及学校的基本情况,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志愿者的热心举动和他们的温暖热情让新生们所有来自新环境的不适、无措都在那一瞬间消失,使他们迅速融入了商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志愿者们帮助新生的心如炎炎烈日般炽热,并不因遇到困难而有所减弱,虽然来回奔走,汗流浃背,但脸上依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用汗水和微笑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不断传递青年人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风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郑欣桐

2022年9月6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