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 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2

2022年10月10日,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系列活动,在全院上下形成党员广泛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期“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活动。

本次党课由刘晓婷、吕铭豪、邱实三位党员围绕“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三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鼓励青年学生要接好“时代的棒”、接起“信仰的班”,把理想信念作为一辈子的必修课,在以身许党、奋斗为民的实际行动中回应时代使命,确保理想信念“永不褪色”。要把党性锤炼、素质提升作为永恒课题,让思想在理论学习中得到深度拓展,让精神境界在理论滋养中更上一层楼,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干事创业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时代在发展、形势在变化,要主动适应形势的变化,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认识,在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中筑牢信仰的压舱石,将浑身的干劲凝聚起来,将心中的热情挥洒出来,志存高远、行之弥坚。

应卓轩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心中的理想信念,为了青春梦而努力,把握好当下受教育的好机会,树立明确目标,努力奋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只有凭借勤劳的双手,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才能让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生长出民族的未来,才能不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要坚定在新时代奋斗的信念,为人民的幸福奋斗终身。

通过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学习身边榜样的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形成了党课人人讲、大家讲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学党新思想,人人话课堂”活动,不断追随党的步伐,紧跟时事政治,让每一位党员都有机会分享自身的感悟,调动所有党员的活动积极性并从中汲取力量。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应卓轩 俞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