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7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5日在人文2105教室开展第三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高峰一、吴睿、赵思楠、林冰豪、李梦娟、赖佳敏、陆彦婷、符诗宇、郑淑君九位同志分别以“在中外战‘疫’对比中升华‘四个自信’”,“我们这十年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红一连’:铁心向党党的红色传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卢永根”,“‘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党性修养”,“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呈现。从对比中外抗疫凸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看到了党为人民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和势不可挡的中华复兴。在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下,倡导坚持学习 “四史”。同时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性不褪色。其中以卢永根院士为代表,指出纯正党性铸就了卢院士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敬畏自身的良心本分,乐于奉献的人生境界和崇高人生追求。另外指出在党的领导建设下,我国各方面的发展都更进一步。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中华大地正展现出天蓝地绿水清的亮丽新景象。在科技方面,“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不断彰显大国科技力量。在军队方面,始终保持一心跟党走、坚决听党话的军魂不改变。最后,以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展开,强调这些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支部书记黄晓梅指出,党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效载体,更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让我们端正自己的态度,勤奋、刻苦、好好学习,激发内心情感认同、牢记初心使命。

接下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促使党员同志在党课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践行初心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图/文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