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暖心聚力 税务先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税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8

为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8名成员于2022年10月27日去往诸暨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税务志愿活动。

在志愿服务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税务志愿者的马甲,头戴红色志愿帽,一袭红色十分显眼。志愿者总共分为三个小支队,在一楼大厅,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主动询问办事群众需求,协助市民打印电子发票;二楼的志愿者们主要帮助市民答疑解惑;三楼的志愿者们帮忙进行办理取票业务,帮助市民在自助服务机上进行纳税操作等。学生志愿者学习到了许多税务方面的知识,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税务业务的相关工作。

 

此次税务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深入践行了中国税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江琪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