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八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3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第八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廖运、叶涂炜,季淑星、沈芳四位同志分别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每人各自进行了七到八分钟左右的演讲。此次党课主讲人对支部党员强调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党员心中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能更准确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的基本内涵,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支部书记斯伟燕强调要从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等方面出发,做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形成学生党员人人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广泛推进党课学习与日常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做到边讲边学边受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 顾欣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