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0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人文2104教室开展第十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480161017931240407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吴琪萍、刘佳玲、梁淇伟、王瑞、陈雪妮、谭庆玲六位同志分别以“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贯二十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党心民意,永担光荣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每人各自进行了七到八分钟左右的演讲。此次党课主讲人主要围绕二十大的内容作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使支部成员能更加深刻认识和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316594192075151418 88049488766282474

支部书记斯伟燕在本次主讲活动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悟出“关键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以更加坚定、更加勇毅的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磅礴力量。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形成学生党员人人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广泛推进党课学习与日常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做到边讲边学边受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 顾欣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