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一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4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从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第十一期“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60112157356570229

此次党课开讲活动由陈安琪、周炜越、罗有青、吕欣、肖佳佳、陈玉滢六位同志分别以“中国这十年-浙江”、“学习弘扬延安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不断创新中彰显真理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PPT讲述为主要形式,每人各自进行了七到八分钟左右的演讲。此次党课主讲人讲述了浙江这十年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稳步开局的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更有主讲人带我们回顾了井冈山精神,从历史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借此展望未来。

146754878121045379 487693464945161025

支部书记斯伟燕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我们要更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的新发展。

本学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系列活动,形成了学生党员人人参与、普遍开讲的生动局面,成功将党课学习与日常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做到了边讲边学边受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 顾欣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