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小红贸”志愿 服务队开展就业速递行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29

为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力商学院广大毕业班同学掌握多渠道招聘信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小红贸”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就业速递行动,定期搜集整理推送各类招聘信息,为商院毕业学子提供更加多元、精准化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小红贸”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不断创新和改进方法,用贴心细致的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力求做到使毕业生能学以致用、人尽其才,顺利就业,充分就业。本次就业速递活动提升了商院毕业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使他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选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目标,提升了自身对未来的斗志,为日后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子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本次活动助力毕业学子有条不紊地走好每一步,推动学生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日子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小红贸”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就业速递行动,竭诚为商院毕业学子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愿商院毕业学子们逐“光”前进的后浪,能够在寻梦之路上,绽放自己耀眼的光芒!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郑欣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