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0

根据省委、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致力于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9日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

此次党课活动由陈维妮、俞双双、俞玲、薛子怡、徐晴、傅国婷六位同学分别以“为人民服务”、“一二九运动”、“改革开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讲话精神“、“非凡十年”为主题开展。本次活动明确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应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素养,同时也要时刻牢记先辈们为我们创造的宝贵财富,将革命精神结合新的时代背景不断发扬光大。

 

党课活动后,支部党员围绕党课主题的学习收获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党课虽“微小”,但其教育意义却很“深远”,每一个鲜明的主题不仅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做好“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不断激发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兴趣,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正本清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文 朱梓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