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2月4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针对这一条例举行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翁秸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步骤:一是党支部书记翁秸对条例进行解读;二是与会同志对此次会议发表感触。党支部书记对条例进行解读如下: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我们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让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我们必须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为党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并且在支部里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推动新时代党支部建设。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黄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