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24日下午,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感触比较深的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思想是理想信念是各位党员的钙,大家要始终存有共产主义信念,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要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 寿德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