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陈敬佑《东湖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01

为庆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于10月30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人文2103教室开展陈敬佑《东湖岁月》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生党员以PPT的形式来讲述自己阅读《东湖岁月》后的心得体会。《东湖岁月》主要有五个部分组成:人生的转折、艰辛的步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兴建校区、加快发展,扩大办学规模、确保教育质量、秉承绿色生态、创建生态大学,坚持走为“三农”服务之路、尽早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 ,投医问药的坎坷艰辛之路(2009—2018)。记录了本世纪初以陈敬佑为书记的党委班子解放思想、观念兴校,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奋斗历程。

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深刻地体会到陈敬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立志坚持和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林精神,做优秀的浙林人。

                                    (施舟彬/文;李文慧/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