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和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东湖岁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29

为庆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牢记“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浙林精神。2018年10月24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和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在人文1117开展“东湖岁月”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通过学生代表对《东湖岁月》(陈敬佑回忆录)的PPT演讲,让与会同学们明白,浙江农林大学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在曲折中艰难前行的,是陈敬佑等一批优秀浙林人共同奋斗,顽强拼搏,让浙林焕然新生。

通过此次学习,作为浙林新的血液,同学们需要牢记浙林人“求真敬业”的校训和秉承“三干”的品质,继续为浙林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王亚萍/文  邱萍/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