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东湖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19

    

为迎接浙江农林大学60年华诞,10月18日会计学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东湖岁月(陈敬佑回忆录)》主题学习活动。

《东湖岁月》由原浙江林学院(现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陈敬佑撰写,记录了本世纪初以陈敬佑为书记的党委班子解放思想、观念兴校,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奋斗历程。党员同学们通过展示、学习回忆,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农林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风雨历程,体会到了高校建设工作的艰难不易以及勤劳付出,学习了农林人奋发图强、拼搏奋斗的荣耀精神。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们应该铭记办学历史,继续发扬农林精神和优良传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农林梦,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 胡碧晴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