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陈敬佑书记回忆录《东湖岁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15

为喜迎浙江农林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10月10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陈敬佑书记回忆录《东湖岁月》的党日活动。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园建设可以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是培育人才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要求党员同志自行学习《东湖岁月》,这是原浙江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敬佑教授的回忆录,主要讲述了他的工作往事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的发展校园规划建设等。他投身于高校建设数十年,将自己对高校的认知,展望呈现在文章中。党员们一起学习陈书记的讲话,一起讨论并深入理解高校发展的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学习回忆录的同时标注笔记,认真思考,切实体悟陈敬佑书记的事迹。

通过学习陈书记回忆录《东湖岁月》,使党员们了解到浙江农林大学迅速发展的不易和老领导们的辛勤工作,以及培育出更加浓厚的母校情怀。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陈煌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