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1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两会传递出许多新的信息。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本次“两会精神”,37日商学院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政府要过紧日子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本次报告,释放诸多惠民信号

会上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旨在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支部里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就业群体的关爱。

报告里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编制实施发展规划纲要。身处长三角这一有利地域,支部党员对未来充满了更多的信心。

 

发展养老特别是社区养老服务业方面,对在社区提供日间照料、康复护理、助餐助行等服务的机构给予税费减免、资金支持、水电气热价格优惠等扶持,新建居住区应配套建设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改革完善医养结合政策,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这些惠民政策让我们相信老百姓可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认真学习,力争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周红霞/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