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3

 

42日下午,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党员朱盈同志围绕“两会专题“思政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主题展开,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共同回顾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实绩,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讨论了新形势下思政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的作用和要求会议热点问题与我们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朱盈同志号召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注国家民生、关注时政热点、培养参政议政的意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撰写相关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加深认识,提高觉悟,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书记对新加入的教师党员进行了介绍和欢迎,支部就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开展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  沈非凡 朱盈)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