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22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黄晓梅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深刻领会了条例、办法的内容和精神,并敦促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将初心镌刻于心,将使命践之于行,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作风,强化舆论宣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何珊珊/文  章迪/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