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理性思考战疫,实践谱写担当—商学院开展第七期“党员夜沙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14

 

1014日晚,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3302开展第“党员夜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理性思考战疫 实践谱写担当”为主题,由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梅进行主题发言。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6人参与本次活动。

黄晓梅回顾了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防控历程和目前已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贯穿我国上下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她提出,全体成员要从一线战“疫”的生动故事中,自觉对标正向,继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做到既吃苦耐劳、知责尽责、奋进有为,更善于学习思考、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大家就党员如何勇担作为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体成员集体朗诵疫情诗《中国力量》,向白衣战士致敬,为中国加油!

史佳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