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践行四讲四有,争做优秀学生党员——商学院开展第五期“党员夜沙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8



为积极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和探讨“四讲四有”这一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引导学生党员在学院近期正深入开展的学风建设和文明建设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12月3日晚,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3302会议室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展“党员夜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教工第二支部副书记周琼进行主题发言。全体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周琼老师从“四讲四有”提出的背景出发,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展开,对“四讲四有”做出具体解释与分析,全面且细致的探讨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该如何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党员。

同时,周琼老师结合学院正深入开展的学风建设和文明建设活动,多次提及,作为学生党员,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应充分发挥“头羊效应”,做好表率作用,并强调:“四讲四有“其实是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的具体要求,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而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也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