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打铁还需自身硬,一身正气定乾坤——商学院开展第九期“党员夜沙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晚,第九期商院“党员夜沙龙”活动于人文2206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杨老师主题发言,商学院各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杨从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攻坚克难三个角度进行剖析,带领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党为什么能够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是一部“苦难辉煌”的历史,我们党在克服种种困难,应对各种复杂挑战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最后大家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国共产党化解困难、应对挑战的历史经验和智慧给我们怎样的启示?”两个问题展开讨论。

图/文 刘 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