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理性慎重,稳健就业—商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员夜沙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0

11月18,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3302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员夜沙龙”活动。本次活稳健求职—考研和就业的选择决策为主题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锋进行主题发言。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5人参与本次活动。


赵锋强调,就业是实现社会价值、自我价值和自我发展的基本途径,是绝大多数人谋生的唯一手段,它直接关系到各位的切身利益,非常重要。针对就业难”、“就业烦”问题,赵锋从就业行业、竞争市场、供求关系、就业薪资等方面分析2019年大学生就业形势,要求学生对于就业问题战略上高度重视战术上提前规划能力上全面备战心态上自信阳光择业上慎重理性赵锋着重介绍了考研、升学方面的情况,并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主题沙龙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自信。

(杨露/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