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共谈心 促学风—商学院召开第一期“商院心声”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3

 “商院心声”是“明德商院 红色引领”党建工作品牌三个系列子活动之一,搭建这个沟通交流平台,旨在了解师情、生情,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补齐短板,强化民主统战。12月23日下午,在文人3302会议,商院党总支召开了“商院心声”第一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党员之家负责人和相关学业困难学生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共谈心、促学风与会同学分别汇报了自身的学业困惑和选课系统、课程考务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潘书记逐一记录并详细解答,他表示商学院会认真梳理此些问题,着力解决同学们困难。随后,与在座同学分享学习方法,他认为要取得良好的成绩首先要从课堂内外、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其次要学会学习,要对课程有所研究并形成一套适合自身的高效学习模式。就学习迷茫问题,潘书记建议同学们须加强与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优秀同学等的沟通联系,主动向师长请教、向优秀朋辈学习。他希望,通过听取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帮助大家共同度过学业难关,形成教与学的良性循环。

  本期“商院心声”座谈会是沟通和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明确了学风建设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工作,教师与学生要在不断交流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实现提升教学质量与成效,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稳步前进。

文/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