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商学院召开第二期“商院心声”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1-11

为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冬季及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力以赴打好冬季及寒假新一轮疫情防控战,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1月8日中午,商学院召开第二期“商院心声”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党员之家负责人和多次未参与健康申报学生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会上,潘小承书记指出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每日一报”健康信息报送工作是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载体,每位师生都有义务认真上报健康信息,并解释“每日一报”中所涵信息是防控工作的重要依据。由于错报漏报信息导致黄码和红码的师生,可以提出转码申请,通过后转为绿码。当下,任然存在一些同学由于各种原因未参与健康信息报送,潘小承书记希望每位同学都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学院齐心协力的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制度上毫不放松,严格做好日常健康信息报送、尽量减少转码次数;二、行为上毫不放松,非必须不出校门、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处;三、思想上毫不放松,立足学院发展,以校园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健康信息报送工作是一项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的有效措施,作为暨阳学子应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报送、避免去到人流密集处、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此次座谈会,指出了疫情防控中的隐患问题,理清了解决的思路,增强了学生的防控意识和学院防控工作合力,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助力。

/文 金玢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