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9

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的总体要求,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在学思践悟、行稳致远。6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分享会,支部书记应卓轩及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应卓轩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要求,可通过影视,书籍等途径学习党的历史丰富自己对党的认知、加深对党的情感、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坚决把思想和行为统一,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学习会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这段时间学习党史的感想体会:

工商管理191班刘依楠:通过一段时间阅读有关党的历史,让我受益匪浅。读完这饱含深刻意义的党历史,知道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其次就是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方面充实自己,然后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党服务。百年后的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当好一颗“螺丝钉

工商管理192班沈佳妍:中华民族的振兴与强大并非一蹴而就,其背后不仅仰仗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更离不开那数以万计的英雄烈士的牺牲贡献、那镌刻在中华文明历史长河中的红色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以千千万的生命的牺牲为代价的,仅1921年至1949年,记录在册的牺牲的革命烈士便有370余万人,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要铭记,是革命先辈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和平和安宁,是革命先辈的建设,才有了如今繁荣的中国。

工商管理182班张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增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开创新局面。

最后,应卓轩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仅要学,而且必须学好,力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认真学习党史,从辉煌的党史历程中感受党组织的伟大,不断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执政本领,只有这种传承让我们这一辈更有底气和勇气去面对新时代属于我们的新考验。

图/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陈青爽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