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2-24

  为认真总结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梳理总结活动开展的经验方法,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学生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2022年2月24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斯伟燕老师主持,45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斯伟燕书记向各位通知汇报了上学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并且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在学生党员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结合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学生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围绕民主评议表内容,在线上进行投票,票选出七名优秀等级的学生党员,并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

斯伟燕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与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此次会议的相关工作,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敢于面对自己的问题、敢于分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举措,体现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果。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自己的问题,在下一阶段中真正履行好自己的整改措施;扎实细致组织好下一阶段的党组织活动;要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深入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研究学习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