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教工第二支部开展第一期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何红光以《身边的楷模—黄坚钦教授》为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何红光从“果农心中的“山核桃”教授”、“扎根大地开展科研工作的旗帜党员”、“用小果子撬动农民致富大产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浙江农林大学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学学科负责人、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副书记黄坚钦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从学习先进典型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真学实做上做出榜样。他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都在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科技服务中,都在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何院长用先进典型的事例鼓励大家,用亲身感受与大家共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觉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文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