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4

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引导党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做新时代好青年,绽放青春光彩,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2日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实到党员12名,由支部书记应卓轩主持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应卓轩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初衷。随后,在场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回首百年历史,以史为鉴,青年党员通过学习党史能够汲取革命英雄们的智慧、信仰以及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议程内容,加强各位党员对二十大的了解。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各位党员由此感悟,竞相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党员代表陈娉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党员代表陈忠淋讲到:“他会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坚守教育情怀,将党的培养和培育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将青春奉献给党,努力成为祖国新一代接班人。”

座谈会最后,支部书记应卓轩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应卓轩书记寄予党员同志希望:一要坚定信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三要争先创优,时刻发挥带头作用;四要发扬精神,以主人翁意识创新思路开拓进取。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此次座谈会,希望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应卓轩 王雨萱)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