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迎接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人文2104教室组织开展第二期“迎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会。

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本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cdd98fef102418dc5707d7d26f0157e 7af041e6c8ec048a7b49bfc05460aab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郑欣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