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一览 >> 正文
【特色培养】旅游管理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9

旅游管理专业简介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良好人文修养、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旅游管理综合素质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能力,适应酒店、旅行社、旅游相关部门及相关领域、行业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教学特色:专业安排学生从大四开始在高端酒店、旅行社实习半年,增加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每年安排学生去著名景区调研,充分了解旅游市场;聘请酒店高管、景区专业人士为特聘讲师给学生上课,增加学生实战理论。

                        三清山实习                                                       武夷山实习

                                    横店实习                                                        黄山实习                        

国际合作化培养:我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达成协议,在旅游管理专业实施“3+1+1”人才培养模式。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服务管理学、旅游文化概论、旅游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概论、旅游心理学、景区管理。

就业方向:

1. 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国家旅游行政单位;

2. 国际五星级酒店、主题度假酒店、连锁快捷酒店等 ;

3. 携程网、途牛网、驴妈妈网、阿里巴巴“飞猪”旅行、百度旅游等及各类旅游电子商务企业;

4. 各级旅游风景名胜区、博物馆、文化馆、旅游度假区等;

5. 旅行社的市场、计调、外联、接待等各个组织部门,从事旅游产品与线路设计和开发、旅游活动策划、旅游产品营销等,职业类别有OP,旅游体验师,导游,出境领队,产品经理等。

合作单位:杭州西溪悦榕庄、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杭州黄龙饭店、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美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诸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优秀毕业生:

   

周阳均:旅游管理15级毕业生,现任上海浦东临港开大元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骆萍:旅游管理14级毕业生,现任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培训经理

         

       

竞赛获奖:

导游技能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