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一览 >> 正文
【特色培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9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简介

专业发展历程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立于2002年,是我院较早招生的品牌专业之一。2015年,开始专升本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经济学、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和原理,熟悉当代国际贸易的发展现状、国际贸易规则与惯例、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及世界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具有一定的国际贸易操作技能,能适应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等工作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人才培养特色

多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根据本学科师资力量的优势、国内同行的情况、浙江特殊的地缘环境以及毕业生的就业走向,把“固基础、强外语、重实践”作为专业培养定位,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开辟了校企合作的新路子,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效果和社会效应。具体来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培养专业核心能力为目标,不断强化学生基本的经济分析和市场研究能力、国际语言交流能力、国际商务组织能力、国际贸易法规使用能力、进出口业务操作能力、良好的人际处事能力和商务信息获取与计算机信息处理能力的培养和训练,营造创新环境氛围,使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与水平通过参加和举办各种校内外创新实践活动得到提高。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