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二届新浙商创业管理精品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8

 

12月3日下午,第二届新浙商创业管理精品案例分析大赛暨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院内选拔赛在我院人文楼4310教室顺利拉开帷幕。经济管理系主任张国良教授及工商管理教研室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经过前期严格的评比和筛选,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由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现场陈述部分可采用口述、板书、多媒体演示等方式,评委根据每个队伍分析的案例进行提问和提出建议。比赛期间,队员们精诚协作,从不同的角度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浙商风采,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场下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细致评定,“一鸣真鲜奶”创业案例分析团队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对管理理念和战略思想的深入了解,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对事物的探索发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的优秀团队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2014年的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经济管理系  张付安、徐佳雯/文  沙朝瑛/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