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30

11月2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承办,浙江理工大学、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落下了帷幕,我院师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6月参赛以来,我校参赛团队在郑宏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充分学习老师教授的理论知识,并且能够把理论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在股票市场都有所盈利,最终为我校争光。  

本次比赛是商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体现,也是综合育人成果的一次展示。通过本次比赛学习,学生们满载而归,培养了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在把时事政治与证券市场结合的过程中,学生的眼光、视角都得到了提升。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希望商学院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图/郑宏 谢宇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