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会计硕士点培育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郑康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2

 

姓名:郑康乐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1

考取学校:纽卡斯尔大学(英国) 考取专业:会计与金融

【曾获荣誉】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报告”

2017.10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农商银行杯”金融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8.09获大学生创业创新培训“优秀个人奖”

【人生格言】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考研故事】

我总是无比怀念这个叫做“校园”的地方,它单纯、青涩,又满是生机。图书馆、操场、体育馆,小花、小草、青葱的树都是它莫大的财富。我也总是感激,在无数个春夏和秋冬里,它总是每一天从黎明到黄昏都有崭新的面孔。

也许我们一直都还很懵懂,但在每一个大三学子的人生里,都必须会面临重要的人生选择,考研、考公、考事业编还是实习工作?说不上哪一种是最正确的选择,但适合自己的一定不会错。无论你曾经有过纠结,你一定会在某个彻夜难眠的的夜里最能听清自己灵魂深处最宁静又真实的答案。然后为了它,你全力以赴。

没有选择实习工作是因为我觉得在当今社会的人才市场里,我的本科学历会在很多方面限制了我的门槛,有些单位的大门我跨不进,长大后总该会明白生活它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现实。选择出国读研是因为我足够了解自己。活泼、独立、外向的性格也足已让我有勇气选择一个人去到另外一个国家继续生活和学习。

寄语:不论你选择哪一条路,全力以赴是你所有的希望。在每一个细小过程里充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便不再是平庸。希望学弟学妹们,为了自己的诗和远方,风雨兼程。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