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会计硕士点培育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叶旭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3

姓名:叶旭柔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1班  

考取学校:景德镇陶瓷大学  考取专业:(专业学位)会计专硕

【曾获荣誉】

2017年度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人生格言】人需要一个目标,人宁可追求虚无,也不能无所追求

【考研故事】

在第一次看见“人需要一个目标,人宁可追求虚无,也不能无所追求”这句话是在大三上学期期末。忽然回首,发现自己在大学虚度3年多,“一无所有”,从上面的“曾获荣誉”就可以看出来了,没有优秀的成绩,没有获得过奖学金,没有参加学校的活动......

那个时候周围同学也都开始考虑找工作还是考研,经过深思熟虑,终于下定决心考研,继续学习。经过匆忙的初期准备之后,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考研的学习中去,看教学视频看书写题目改错题看教学视频看书写题目......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固然是枯燥无聊的,但我觉得当决定要考研的时候,这就已经不是个问题了。我是个不算聪明的人,我不能理解别人半个小时就能理解的知识点,我就多花半个小时理解;别人可以流利的写出一道题目我不行,就多多练习题目当然还有那句耳熟能详的话“今日事今日毕”,我当天制定的计划当天一定会完成,绝不会留到第二天。我不相信“坚持就会胜利”,但我相信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于我而言,考研成功是我的收获,同时治好了我的拖延症也是我的收获。

寄语:已经加入考研的小伙伴们,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轻言放弃。

(商学院学工办 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