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会计硕士点培育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吴沁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6

姓名:吴沁子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5

考取学校: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  考取专业:市场营销

【人生格言】把坚持当成一种习惯,别人光鲜的背后,都有加倍的付出,没有谁比谁更容易,只有谁比谁更努力。

【考研故事】

考研历程虽已成往事,但却历历在目。在这段旅途中,我不光摘取了果实,更多的是磨练了意志,拾取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记得大三的下半学期,我才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但是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和无法支撑梦想的现状,我决定考研。

读研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多学点知识,不管在哪里只要用心都能有所收获。我选择出国读研是因为国外的环境或许会有与国内不同的文化冲击与思维冲击,不失为一个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好机会。同时还能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丰富人生经历,并且有助于培养更全面、更包容的眼光从开始的茫然与无助到中途的矛盾与焦虑,再到最后几个月的全力以赴,我的考研备战时间并不长,总共大约五个月的时间,我认为考研的关键就在于确定明确的目标、坚持每天高效的学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这样才不会后悔。考研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难熬,当你心无杂念,专注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会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

寄语:没有一个人能仅凭自己的想象就爬过篱笆,假如他不付诸行动;没有一个人能摆脱单调、乏味、无趣的生活,假如他不付诸行动。希望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且拼搏去,且逍遥去。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