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会计硕士点培育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朱傅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08

姓名:朱傅雯 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4班  

考取学校:谢菲尔德大学 考取专业:金融与会计专业  

人生格言:在你没有努力奋斗之前,你不能谈无力感。

考研故事:

会有一瞬间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然后自己也会想融入进去一起奋斗。但望着空空的视野时,忽然觉得茫然,觉得一无是处。会有一种迫切的希望,想要能够去更好的充实自己,希望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在等待,于是下定决心去考研。

会选择出国读研也是为了圆梦,见识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看到别人不同的人生。我的考研备战时间并不长,总共大约5个月的时间,中间有一段时间特别焦虑,艰苦并且乏味的复习让原本的热情退却,开始失眠,只想不计对错的拼命刷题。很庆幸的是我冷静下来后选择了坚持。很感激我有一群很棒的战友,他们总是在我动摇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如果没有他们,这段路我肯定会步履维艰。

考研与我来说是一场没有鲜花和掌声的路,但是我的内心告诉我,它对我的人生来说是有意义的。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寄语:生活不总可爱,但你可以选择爱。做自己想做的,不要抱着一颗功利的心。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话可说。还是那句话,无力感不存在于你努力之前。

(商学院学工办 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