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暨阳会计学术论坛”第六讲——从微观个体行为看金融政策为什么会失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21

518日上午“暨阳会计学术论坛”第六讲在我院经济管理系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杨玉龙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系程博主任主持报告会,专任教师参会并聆听了报告。

杨副教授从选题及偏好微观个体行为视角下的宏观经济政策失效以及其他可以参考的研究方向三个部分进行报告选题与偏好主要从认清基金提供者的诉求、兼顾其他买方以及项目构思和设计等方面来讲解。杨副教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亲身经历出发,总结申报基金项目所应注意的事项,找到申请基金项目应寻求科研的政策性和学术性的平衡点。讲座用一篇契合本次讲座主题的论文为载体进行讲解,并以动机和思路、实证分析等内容作为重点为大家剖析社会关系网络对金融政策的影响机制。

杨副教授向大家分享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基础的后续研究方向,现场解答了参会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杨副教授平易近人,言语风趣幽默,内容形象且贴合实际,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财会教研室冯天楚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