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践行校企融合 努力培养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19

   

   1015日至1116日,电子商务161162及电子商务专升本171两个年级的学生在上海圆满完成了《电子商务实训》课程的教学活动,学生的综合表现得到了合作单位的一致称赞。
 

本次实训主要内容为2018年电子商务“双十一”售前客服,是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下开展的,实践教学时间长、强度大,整个过程安全、高效、有序,校企双方在整个实训期间协同管理为本次实训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发展理念,作为学院特色专业,近年来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与关心下,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努力践行实践教学模式,不断加大同学校周边优势产业融合的力度,将更多的相关课程与企业合作,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深受专业学生的喜爱,增加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对未来所从事行业的接触与了解,提升了实操能力,增强了就业及创业的信心。

                                                                           

 (商贸系 张哲)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