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暨阳会计学术论坛”第八讲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8

1227日下午,暨阳会计学术论坛第八讲"The importance of clients' social ties to auditquality"在人文楼3302举行。昆士兰大学高级讲师王子田博士担任主讲嘉宾,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教授、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主任陈文婧博士以及商学院的各位教师均出席并聆听了讲座。

王博士以其清晰的思路和简要的语言介绍了论文的写作初衷,并在梳理相关研究文献的基础上仔细地阐述论文的理论逻辑,以此区分本文与前人研究的不同以及所做的贡献。在实证部分,王博士以其扎实的计量基础,为在座教师讲解实证部分的研究思路、研究设计以及结果,并在内生性检验以及进一步研究部分进行详细的解读,令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王博士与在座教师进行讨论交流并分享了论文写作及发表的一些心得体会。

                                               (会计系 冯天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