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及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师资培训(包括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和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121商学院周琼、袁梦烨、郁梦佼三位教师前往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店铺的建设、店铺发布及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分析、商机获取与管理、跨境电商交易管理和履约服务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等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我院高素质“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 袁梦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