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2021年深圳跨境电商游学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2021年3月24日-27日,由我院组织开展的深圳跨境电商游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游学活动由诸暨市商务局主办,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邀请诸暨本地13家外贸及电商企业负责人共23人,实地走访了深圳多家跨境电商知名企业,深入了解跨境电商前沿趋势,积极开展精准对接与合作。


游学走访4天活动中,参观了跨境电商大卖家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喜鹊集团及跨境电商上市公司通拓科技,近距离了解跨境电商运营中品牌化模式、多SKU铺货模式及“泛渠道、泛供应链”模式的差异。通过参观海外仓纵腾集团、递四方速递及跨越速运集团,深入了解目前海外仓在全球的布局、建设及应用情况。还参观了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深圳总部、跨境产业集聚地---跨境小镇意库、跨境电商专业闯盟培训学院及跨境配套软件公司船长BI等,与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新蛋网)、物流企业(宝通达)、第三方支付服务企业(光子易)、跨境卖家(董团长)等多位企业负责人在跨境电商驿站举行了行业圆桌会议。通过参观走访及圆桌会议,充分了解了深圳跨境电商的行业现状及前沿趋势。


此次游学活动为政府、高校、企业在构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上提供了思路,为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径提供了实施方法。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跨境电商企业在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我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的重要探索。

图、文/ 马晓芸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