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完成2018届顶岗实习总结及开题报告答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05

2022年1月1日,旅游管理专业完成2018届顶岗实习总结及开题报告答辩。本次答辩由于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答辩形式,经过7小时一对一答辩,53位同学向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同时介绍了自己毕业论文情况。

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单位主要集中在旅行社和酒店,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实习面临着旅游行业整体形势下行、实习单位间歇式停工、中高风险地区威胁等问题,但在实习单位、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实习任务,有近30%的学生留在原实习单位继续工作。

本次实习在实习工资、实习规模和实习档次上较去年有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表现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旅游管理专业

2022年1月5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