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实践技能——商院教师参加淘宝珍珠直播的头部商家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06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与企业需求对接,有效提升教师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实践应用技能,我院童小军和王江姣两位老师于75日参加了在山下湖珍珠产业直播基地召开的淘宝直播头部商家交流会。

会议由华东珠宝城创新发展部经理鲁丹萍主持。淘宝直播的生态服务运营专家云琮对淘宝基地对商家的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贯解读,通过数据分析展现了珍珠直播的行业前景,并详细说明了直播基地未来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的思路及措施。淘宝直播商业伙伴运营人竹树开展了人设型直播间流量政策与现金激励的详解,围绕“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凭什么让人喜欢我三个问题,分享了人设型直播间的打造技巧,并详细解读了淘宝对新主播、老主播两类不同的扶持计划。MCN机构晨聚传媒总裁李颖杰围绕淘宝直播的基本逻辑方法进行了专题分享,主要进行了人货场三要素阐述、直播关键指标分析、直播活动打造建议三大模块的干货分享。最后,淘宝TOP珠宝主播泰诗珍珠的林益坤进行了人设主播的成长历程分享。

此外,参会商家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与意见交流。

本次会议是商院教师积极深入产业提升自身实践技能的体现,也是教师在相关行业课程改革与建设中的探索与践行,有利于深化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机制。

/ 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