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一行走访慰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01

  7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带队走访慰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社会合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及慰问。


  袁志刚一行先后到访华海集团和浙江亿衡针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实训学生的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暑期实训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袁志刚在走访过程中指出,同学们要珍惜暑期实训的机会,主动融入、能干肯干、勤学善思,在实训过程中多请教、多动手、多总结,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在专业相关性方面,要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将理论融入实践,学以致用,全方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训过程中也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企业规定,确保实训安全有序。此外,校企双方就教育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交流。

  此次走访,给暑期实践的学生带来了归属感,也让学生明确了实训的目的,有助于同学日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

图/文 陈稼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