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科学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周茜博士被聘为绍兴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11

绍兴市社科院智库是绍兴市新型特色智库,智库下主要设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城市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等三大研究机构。近日,绍兴市社科院智库成员聘任仪式暨绿色经济发展研究学术成果研讨会在绍兴市区召开。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代表、在绍高校专家学者代表、社科特色智库代表、市“社科新人”代表、绿色经济发展研究领域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聘任仪式上,绍兴市社科院副院长李建兴宣读聘任文件,其中我院商学院周茜副教授被聘为绍兴市社科院智库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周茜,博士,副教授,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计划“青年优秀人才”,绍兴市“社科新人”,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理事,浙江省经济学会理事,10多家CSSCI/SCI/SSCI期刊特约审稿专家等。

据悉,近几年,周茜副教授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CSSCI/SSCI/SCI/EI/核心论文30余篇,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持省部级、厅局级重点项目与一般项目20多项,以重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4项,主要成员参与省部级重点项目与一般项目20多项,在不断进行科学研究的同时,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商学院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