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院特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8

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发展历程:2003年,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设立电子商务本科专业。

2014年,电子商务专业被确立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特色专业。

2015年,开始专升本人才培养。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经济管理类电子商务为发展方向,面向社会各行业电子商务人才需求,培养德、智、能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PS、跨境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物流与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

对口就业:电子商务为朝阳行业,热门岗位有网店运营策划、网店客服、运营专员、网店运营助理、网店装修与设计、文案设计、美工等,且新兴岗位增多,市场人才供求缺口巨大。当前国内电子商务职业岗位的平均月薪高出市场平均薪资约1/4左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