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2021届ACCA方向班新一轮招生开始啦!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8-0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班是商学院在现有会计学专业培养体系的基础上,融入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专业课程体系所设置的方向班。本专业方向是商学院会计专业面向教育国际化实施的重要改革措施,也是国家级“管理型高级财会”培养项目的组织部分。

ACCA简介:

1、ACCA全球影响力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26,000名会员及133,000名学员和准会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和澳门共设有11个办公室。

ACCA为全球179个国家的227,000名会员及544,000名学员和准会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具备雇主所需的技能,从而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ACCA通过全球110个办公室,以及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和328家认可教育合作伙伴,提供高标准的学习与发展服务。

2、ACCAer就业优势

ACCA会员的专业水平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凭借专业技能和高效的工作能力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成为行业的翘楚。

ACCA的课程不拘泥于单纯的会计,这也让ACCA学员今后的就业有了更广阔的选择,在各行各业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ACCA会员在世界各地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位,如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甚至总裁等,是公司的中流砥柱。

全球7200家(含中国500余家)认可雇主企业高端职位;

3、ACCA人才需求

ACCA作为专业的会计师组织,广受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认可,从高额的国家补贴(30-100 万不等)到落户福利政策以及子女就学等,为ACCA会员在国内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多优惠性政策。

大部分外企、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在招聘财务人士时都明确标明“ACCA优先考虑”,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惜高薪竞争招聘ACCA学员,如果大学生在求职时就考出ACCA,无疑更具有竞争优势。

4、ACCA证书优势

ACCA携手多所海外知名院校提供了多种获得海外名校学历的机会。其中,拥有百年历史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向ACCA学员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获得学历的机会,中国学员可以在学习ACCA知识的同时,通过在线提交论文等形式完成学位认证。肯迪大学更是推出了通过ACCA前九门的考试就可以免修研究生一年级八门必修课程的有利政策。ACCA学员不用出国、不用额外缴纳国外大学学费就能获得海外名校学历。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历史悠久,始建于1865年,前身为牛津理工大学。自1992年成为综合大学以来,已经发展为英国最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曾连续8年被泰晤士报评为新大学中的第一名。

ACCA学员在满足申请条件后,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可有效帮助学员提高学历背景。该学位由于充分考虑了会计职业、实际工作以及雇主对财会方方面面的要求,而受到高度评价。

完成ACCA的BT-FM前九门考试后,符合申请资格即可向OBU提交一份7500字的研究和分析报告并由项目注册导师指导,通过考评即可获得此学位。

  英国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

自1836年以来,伦敦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而且它在全世界学生心中也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毕业的学生包括七名诺贝尔获得者,包括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以及商界、工业界和科学界的领袖。

拥有世界前十名大学之一的硕士学位和来自全球最具前瞻性会计主体的专业资格,你的简历将成为雇主的最佳选择。

ACCA方向班简介: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学习国际财经、金融、管理知识的机会,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高端就业机会,经学校批准,我校商学院将在2021级所有本科新生(不含三校生)中报名\选拔,组建会计学ACCA方向班教学班1个,共30人。望我学院在校生积极参与选拔。

1、上课回顾

2、优秀学员

3、学员活动

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在我校2021级所有本科新生(不含艺术生、三校生、专升本学生)中选拔,专业不限,择优录取。

  2、招生人数:招生30名。

  3、愿意参加ACCA方向班的新生,要求英语基础好(英语高考成绩参考分90分),学习勤奋刻苦,具有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

  4、咨询电话及报名通道:

  朱老师:18067676723

  朱老师:15058188970

  扫码填写《ACCA方向班预报名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