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速递224——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财务专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21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4年在深圳中小企业板首股上市,股票代码002001,在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建有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2019年,拥有总资产285亿元,净资产16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净利润21亿元。

公司坚持“一体化、系列化、规模化、协同化”的发展思路和在市场竞争中成长的理念,内联外合,不断创新发展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和原料药等功能性化学品,打破了乙氧甲叉、维生素E、维生素A、PPS等产品的国际垄断,开发和掌握了一批对经济发展具有战略影响的关键技术,促进了产业的转型升级。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50多项,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国内有效专利达204项,国外授权专利34项,国家专利金奖1项,主持、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7项、行业标准10项、团体标准5项。

新和成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列绍兴市纳税前列。2004年上市以来,累积纳税超72亿元,累计分红达60.59亿元,近5年累积捐赠890万元,在帮困助学、扶贫救困、捐赠弱势群体等方面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造福社会”的责任。

凭借领先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和诚信的服务,公司已跻身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被评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勇立潮头榜样企业。


财务专员

职位描述

1. 预算管理 根据要求进行相关费用、税务预算;

2. 出口账务处理

3. 税务管理

4. 财务分析 对指定的附表及附注进行编制,并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

5. 公共关系维护 与税务局相关人员进行协调与沟通,及时了解相关的地方税收政策;

6. 档案管理

7. 共担职责 周期计划管理:每周编制周重点工作,每月汇总月度总结并编制次月计划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